主控KK!最近偏K嚴重但堅守KKL多年

关于

叶王——戒指(开车失败)

因内容无法发布,所以,想看的亲们,请留言。


=============================================

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日照当空了。王杰希习惯性早起,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叶修,回忆起昨晚,还是有点害羞。怎么就……就做了呢。说不清叶修爱不爱自己,自己也……不过,王杰希不后悔,至少,这证明着彼此爱过。

“嗡——”因为调了震动,王杰希倒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是自己的手机在响,他连忙起来,接通电话。

“咋地?”

“阿姨昨晚一晚上都没睡好。”

“我知道,茵茵,这……麻烦你了。”

“不麻烦,照顾阿姨是我本份,再说,阿姨也答应了,过了这个年我们就……”

“那件事,再说吧。”王杰希站在窗台边,看着楼下来往的车辆,他突然很讨厌素茵,讨厌母亲。

“又是这样,我知道,你是看上哪家姑娘不敢往家里带是吧?”素茵无奈一笑,“王杰希!你这人咋这样呢?如果不是我在意你,我会为你做这么多吗?这么多年我有嫌弃过你因为打游戏错过了学业,因为那玩意连工作都不找吗?好吧,怎地你现在也是微草医院的医科教授,可我还真就不信了。你手下主治医师一大把,就没有一个能让你看住医院的?”素茵越说越是激动,“你还不如直接告诉我,你心里有人了。这样更好。”

“茵茵,你知道我不是的,我很感激你这么多年来对我家人的照顾,可我,我从头到尾只把你当自己亲妹妹而已。”

“妹妹?呵,那么请问我的好哥哥,你三更半夜有家不回,飞去H市是为了见哪位妖精啊?回答我!”

“够了!”再安静的猫,被逆着抚摸也会暴怒的,王杰希这一吼,直接把叶修给吵醒了,也震住了电话那头的人,“蓝素茵,你给我听好了,是,我心里有人了,可他不是你,你也永远比不上他,就算有朝一日我被他抛弃也是我心甘情愿的!从现在开始,你爱来我家你就来,不来也罢。反正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就这样,再见!”合上手机,王杰希突然像是身体被掏空一般,坐在沙发上。叶修搔了搔后脑勺,伸了个懒腰,走过去,轻轻拥住他,“怎么了?”

“没事……”

“说出来吧。”

“我……”话到嘴边,王杰希还是咽下去了。他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又该如何说出口,他害怕叶修会推开自己,害怕面对结果,害怕……“叩叩”门响,叶修看了看王杰希,想起自己昨晚似乎没有要早餐服务,但是人还是很乖的往门口挪去。

“你……”刚打开门,叶修看到是个女人,还是一个很好看的女人。不过他第一反应却是给自己的,还好,衣衫整齐。叶修身后,刚出声,抬眼看那女人却发现她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身后,冷笑。

“看来,我是低估了你了。”女人绞起双手于胸前,“你的魅力还真不赖啊,连男人都不放过。”说着打量起叶修来,女人很有礼貌的抬手,对叶修说,“你好,我叫蓝素茵,王杰希的未婚妻。”

“你这个疯子。”王杰希冲上来,把叶修护在身后,“这里不欢迎你。”

“行了行了,别生气。”叶修说着,握住王杰希手腕,把他拉到身旁,笑着握住蓝素茵的手,“你好,我叫叶修。”


=========================================

因此车不止开一次,所以本文想看的话,请死戳

评论(17)
热度(18)

© 楚沙_堂本本家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