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控KK!最近偏K嚴重但堅守KKL多年

关于

KK夏之五十章书——差点忘记的番外2

继续继续,KT,OOC,设定和前文大家去翻翻吧

我懒

===========================


4

连续进行的拍摄附加上两人各自的节目,周六定档综艺,还有不得不在现场进行的dorama。堂本刚清楚意识到,再这样下去,耳朵的承受能力会越来越长。

想快一点结束呢。即使这么想着,进行中的项目却没有一样是能如愿的。

“放心吧,把我们俩的戏份结束后,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察觉到相方的痛苦,堂本光一搂过堂本刚的肩膀,说。就像以前一样,并肩鼓励对方,在对方实在忍不下去,汗水渐渐变成泪水的时候,把自己结实的胸膛呈上。“多点……依赖我吧,つよ。”

似是听到那含糊在喉咙内的呼喊,刚从光一的怀里轻轻挣开,他稍稍抬眸,说:“对不起,光一。”

“……不是说好,这辈子都不说这句话吗?你没有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让你一直都处于痛苦之中,若果当年我不任性,你是不是会活的更好一些?身子更健康一些?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在突发的病情前变得更加苍白,无力。可现在已经不是检讨过去的时候了,光一再次抱紧对方,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脑勺,利用这无人发现的几分钟,说,“下次,别再说这句话了。”

“嗯。”以为自己能忍住,以为自己不会再说,却在导演横山的讲解下,再次说出口,“对不起呢,光一,这场戏,我一定要自己来。”

“……”剧本上激烈的描述,还有分镜头爆炸性的画面,光一实在无法想象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刚应该如何演绎。“耳朵会加重哦!不要勉强自己哦!”

“我知道啊,我知道的……”但是,不这样做,观众会感受不到吧?那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

第十九场第四幕,这是一场赛场比赛,也是这部戏走上第二段高潮的部分。已经杀青的恭子和高桥早早就跟着经纪人前来探班,与之一起的还有堂本兄弟班底的西贵,高泽见。就连平日只因节目邀请才来的嘉宾千鸟也来了。

“真,意外的人齐呢。”

“都是因为剛执意要亲身上阵,所以大家都来吧?”

“所以,担心的,原来不止我一个呢。”接到友情客串的冈田电话后,光一郁闷的说,“可有什么用呢,つよ还是选择了出演。”

5

“第十九场第四幕,各就各位,开始!”随着一声打板,场上两部浑身火红印有法拉利标记的高档赛车先后跑出亮丽的风景线。是光一最喜欢的F1赛道,也是他最喜欢的车队,因此被拉开距离的时候,大家也只当看见了身边那个反差极大的王子,如同兴奋的小猫一样,开着车在赛道上狂奔。

“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他的情况,这样的跑法只要稍加练习,成为职业赛车手真不是问题呢。”被特意邀请来的莱科宁对维泰尔说。他们都是目前法拉利车队一线赛车手,在车队里发掘新人的情况不比现在少。加上车行老板有意让两人找更多的有能力的人,壮大车队,因此在观看这次比赛中,也不知不觉加入了专业的眼光去看待。

“相比起koichi,那位tsuyoshi就中规中矩了。”

“是个谨慎的人呢。”

“或者是因为对车子不熟悉?”或许是特邀的原因,剧本里提及的赛事都是录像,车子虽然贴上法拉利标志,实际上也不过是法拉利驻日本的4A店内,比较有珍藏价值的退役赛车。被示意要接入戏份镜头的时候,坐在镜头外的众人不禁内心一紧,要开始了!

“你出车前认真检查了吗?”

“都检查了,因为今早才比赛完,所以晚上威廉帮忙更换了车胎,也看了看手刹的耐用情况。”莱科宁耸肩,“你知道,我的车子,很早以前就因为手刹不灵敏,差点撞出去了。”

“我当……噢!我的天啊!”维泰尔本来还挺轻松的说着话,却忽然看着莱科宁脑后惊叫。

流畅的演技,比起一般演员还要来得自然,其实这并不是他们演绎出来的感觉,而是真实的感情流露!因为维泰尔看着堂本刚把车子在转角的时候直接铲出赛道外,以90°直角形式,企图拐入赛区时,他真的吓到了。所以那惨白的脸色才会让莱科宁也感同身受。

“咔!快!救急。”横山心都要跳出来了,他等刚“安全”撞到指定区域后,也顾不上看回放,立即拿起对讲机叫到。那边,光一从车里飞奔出来,他身体是担心刚的,但是理智却把剧情走了下去。横山看到光一的脸色,忽然明白了一点,这是一场戏,大家都如此认真,自己为何要慌神?他抽起对讲机,对即将冲入那边镜头的工作人员说,“停下!镜头准备!快,把刚的位置近景推入,给他个特写!2号机位!去,长镜头跟着光一。全部人,继续!”停下来,转身就实行指令的工作人员,职业精神虽然让维泰尔和莱科宁钦佩,但是他们也不自觉的冲了过去,一来是因为剧情需要,二来只想自己去看清楚那边的情况。

“つよ!快,回答我,你没事。”

“呵……”虚弱的微笑,原来实际情况真的会比想象更加糟糕,耳朵鸣叫声分外刺耳,光一拍打窗口的声音还有他一张一合的双唇到底,在说什么啊?好难受,好累,ね、こちゃん、让我睡一会好不好?

“剛!”看见车内那人快要合上的双眸,光一忽然觉得整个天都要塌了。这笨蛋!为什么就不听自己的劝告呢?他用力掰开车门,双手因为玻璃的刺入,划破出一道道血痕。配合一边的火光,让整个场面变得就像灾难现场一样,悲壮。当然,对于光一来说,现在的情况,就真的很灾难现场了。

“光一先生!刚先生!”明明跑进救援现场的应该是自己和同伴,可是看着忙碌的光一,两人忽然发觉除了说话,真的什么都做不了。这样的结界,就像看到车祸后抢救自己亲人的可怜人一样。

“他们感情真好。”等不及下一幕的开场,维泰尔也上前帮忙从车厢内拉出堂本刚。已经跟着后期人员跑过来的横山,细细查看了刚的情况,还好,他真的有按照自己所说的好好保护自己。因此,在撞击的过程中,也没有造成很严重的伤害,只是膝盖上的擦伤和手臂上的,分外真实。

“你怎么就这么傻。”横山无奈的拍拍刚的肩膀,“下一幕,能继续吗?”

“可以的。”

6

一次过完成当天需要的那一幕,接下来的戏份依旧顺利进行着。

“……?得救了?”刚慢慢抬头,双臂因为保护自己而擦伤了好几道血痕,双腿也被夹住在驾驶座上。“太好了,光一,你赢了我。”

“……这个时候你还关心你我的比赛?”光一苦笑,也不知道是否该称赞对方乐观。

“不然,你看我这个样子,难道要像女孩子一样大哭大闹吗?”刚打量了自己,“天真无邪”的看着光一。

“你这个恶魔。”光一笑,手指轻轻刮了下刚的鼻梁。

这样自然的互动,让横山不禁想起曾经合作过的渡辺和浜尾,他们现在虽然各自在自己的领域里发红发紫,但是当年的指导,让自己也不自觉想谈一场同性恋爱呢。

“好,咔!”横山说着,“今天的戏份就到此结束了,辛苦大家啦!谢谢,明天见!”

“明天见!”高兴的和导演告别后,众人慢慢收拾道具离开,而因为明晚还有一幕戏份的维泰尔和莱科宁并没有很高兴,只是研究了一下被撞毁的车子,一阵后怕。

“你真是太勇敢了,刚君。”莱科宁笑。

“不,一个傻瓜而已。”紧紧拥着刚,也不顾旁人目光,光一如是说。那边赶来的亲友们,看到这一幕,大概也明白堂本结界的杀伤力是那么可怕,只是默默上前询问了一下情况,然后自觉的离开。

“……你还是放开我吧。”

“你确定?”

“……确定。”再不确定,明天就上新闻纸咯。刚看着光一。

“管他呢,上就上吧。我这是照顾伤员。”


(TBC)

评论(6)
热度(16)

© 楚沙_堂本本家族 | Powered by LOFTER